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巴隆預測行情:油價上看90美元
日期
2017-11-14
2017-11-13 00:23經濟日報 編譯任中原/綜合外電
 
巴隆金融周刊(Barron's)提出未來幾個月可能有三項原因推升國際油價大漲,若三要素都到齊,紐約油價將上看每桶90美元。
 
不過,空方認為,油價上漲將使美國頁岩石油增產,對油價造成反壓,紐約油價可能會在60美元觸頂。紐約油價目前在每桶57美元左右。
 
巴隆周刊看好油價,主要基於中東情勢。第一,沙烏地阿拉伯王儲賓沙爾曼最近採取大規模鞏固權力的行動。伊朗支持的葉門民兵對沙國發射飛彈,沙國不排除直接對葉門採取軍事行動的可能性。
 
第二,伊拉克政府軍與庫德族民兵間的衝突,可能削減石油供給,拉升油價。第三,也是最重要的,就是美國政府可能逕行退出伊朗核子協定。巴隆預測,若這三項情況同時發生,油價可能會漲到90美元。
 
沙國5年期CDS近來急漲 圖/經濟日報提供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