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世界最大原油交易商:一致看多是危險的,明年油價或跌20%
日期
2017-10-20
 2017-10-19 21:36 華爾街見聞
 
摘要:維多集團首席執行官警告,當前市場一致預期油價將會走高,但這是相當“危險的”。他預計,隨著美國產量激增,布倫特油價明年會大跌20%,均價或為45美元。
 
*本文來自華爾街見聞(微信ID:wallstreetcn),作者祁月。更多精彩資訊請登陸wallstreetcn.com,或下載華爾街見聞APP。*
“隨著美國產量激增,給本就持續過剩的市場帶來更多壓力,布倫特油價明年會大跌20%,”全球最大原油貿易商維多集團(Vitol Group)首席執行官Ian Taylor如此警告稱。
在週三倫敦舉行的石油與金錢研討會上,Ian Taylor警告,當前市場一致預期油價將會走高,但這是相當“危險的”。
他還稱:“我們都希望會有收緊供應的措施出臺,因為大家都認為明年的需求增長很快。我們都希望OPEC能夠團結一致。預計資本約束可能會繼續存在。”
“所以我們都會犯錯。我認為美國原油產量仍在大幅增加,這將施壓油價,所以我預計,相比于50美元,油價更可能跌到40美元。” 他認為明年的均價可能為45美元/桶。
不過,週三公佈的EIA(美國能源協會)庫存資料顯示,美國上周原油庫存下降573萬桶,連續第四周下降,預期為下降325萬桶。庫欣地區原油庫存增加20萬桶,前值為增加132萬桶。
並非所有與會大佬都和Ian Taylor觀點一致。托克(Trafigura)首席執行官 Jeremy Weir和嘉能可(Glencore)油氣業務首席執行官都認為,油價明年更可能升至60美元。
花旗分析師Ed Morse週三在科威特舉行的一場會議上稱,預計布倫特油價有望在四季度突破60美元,但未來兩年將面臨下行風險,原因是明年美國葉岩油風險對沖可能增加,所以2019年油價表現更弱。
截至北京時間週四晚間,布倫特油價交投于57美元一線,跌幅近1.5%。WTI油價同樣跌近1.5%,報51.27美元/桶。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