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電動車革命大躍進 原油將下跌至每桶10美元
日期
2017-10-16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2017/10/13 20:37
 
 電動車興起 原油價格恐將大跌
 
根據 CNBC 分析報導,Longview 經濟公司執行長華特麟 (Chris Watling) 週五說,由於替代能源不斷吸引投資人,預期未來六至八年,原油價格將下跌至每桶僅 10 美元。
 
他並不預期未來幾週或數月,便會出現如此劇烈的跌勢,但他的確認為,長期而言,電動車的發展,極為重要,因為約有 70% 的原油係用於運輸系統。
 
他說:「隨著替代能源加速興起,情況正逐漸改變。」
 
華特麟預期,未來六至八年,原油最終可能下跌至每桶 10 美元。
 
週四,國際能源總署 (IEA) 說,2018 年的全球原油市場展望,可能對油價上漲的希望潑了冷水。IEA 在發布的報告中說,全球庫存增加,非 OPEC 國家產量上升,原油需求停滯,可能為油價帶來壓力。
 
由於需求疲弱,美元走強,且美國頁岩油產量大增,2014 年 6 月,原油自每桶近 120 美元水準高點大幅下挫。OPEC 無意減產,亦為油價的壓力之一。但 2016 年底,OPEC 與其他產油國終於開始減產,油價因而反彈。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