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高盛:日本反對黨民調表現 將影響近期日元走勢
日期
2017-10-05
鉅亨網新聞中心2017/10/03 15:32
美元近期強彈,周二亞洲盤市,日元無意外繼續滑落,美元兌日元順利突破 113 關口。對往後日元的走勢,高盛 (Goldman Sachs) 認為,大選的過程及結果預期短期將有關鍵影響。
據《彭博》報導,高盛在最新的報告中指出,日本新成立的反對黨希望之黨雖然還不知名,但預期日本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的民調,將與日元走勢高度相關。
基本上的情況會是,小池的民調愈高,美元兌日元會走得愈低,意即日元會走強。至少在希望之黨的貨幣政策明朗之前,將保持這個走勢。
不過高盛相信,安倍晉三將順利贏得本次選舉。而安倍的貨幣政策不變,就是壓低日元,持續經濟刺激。安倍還可能繼續提名黑田東彥,在明年 4 月續任央行總裁。
高盛認為,小池會質疑繼續寬鬆的可持續性,並提出央行總裁的新人選,不走安倍促貶日元的方法。
美元兌日元走勢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