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進口物價有助推升通貨膨脹 Fed將持續移除寬鬆貨幣政策
日期
2017-09-26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2017/09/25 23:07
紐約 Fed 銀行總裁杜德利 (William Dudley) 週一說,進口物價走堅,及幾項暫時性的因素消退,在未來一年左右,將能推升通貨膨脹。
 
上週,美國政府公布,由於燃料成本上漲,8 月進口物價大幅上升。
 
今日在紐約的演說中,杜德利表示,他預期通貨膨脹將會上升,並持穩於 Fed 的 2% 目標。「因而,Fed 可能持續移除寬鬆的貨幣政策,」杜德利說。
 
歐洲央行總裁德拉吉亦說,歐洲央行更有信心,通貨膨脹將能上升至目標水準。但他指出,歐元區仍需要寬鬆的貨幣政策,以確保通貨膨脹上升。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