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沒有蘋果... 避險基金首選十大科技股名單出爐
日期
2017-08-17
鉅亨網編譯陳又嘉2017/08/16 16:04
 
相關個股
 
 
CNBC》報導,投資科技股最成功的十家大型避險基金,目前最看好中國科技公司、社群媒體與遊戲概念股。
 
科技股是標普 500 成份股企業當中,今年目前為止表現最佳類股,累計漲幅達 23% ,並引發市場部份人士質疑該類股或許已被高估。但仍有部份避險基金預期,這些類股還有進一步上漲的可能。
 
根據研究機構 Symmetric.io 技術指標 StockAlpha 分析,避險基金如 S Squared  Contour 在科技股的挑選當中得分最高。
 
 
投資科技股最成功的前五名避險基金。圖片來源:《CNBC
 
根據上週公布的第二季持股報告內容,避險基金的科技股首選,包括中國電商巨頭阿里巴巴 (Alibaba)(BABA-US) 、臉書 (Facebook)(FB-US) 、微軟 (Microsoft)(MSFT-US) 、動視暴雪 (Activision Blizzard)(ATVI-US)  Liberty Broadband (LBRDA-US)
 
以下即為避險基金最愛的 10 檔科技股名單:
 
 
投資科技股最成功的十家避險基金,在 2017 Q2 於科技股挑選上的「重疊」名單。圖片來源:《CNBC
 
名單中最為看好的阿里巴巴,該公司股價此季已上漲 10% ,阿里巴巴將於週四 (17 ) 美股盤前公布財報。
 
四家大型避險基金,包括 Third Point  Appaloosa Management ,皆於公布的持股報告被揭露,於上季增持阿里巴巴的股票,單是這兩家避險基金,就已買進該公司 820 萬股的股票。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