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別再無知?羅傑斯:美經濟最快今年出問題!金價將「爆炸」
日期
2017-08-01
 
鉅亨網新聞中心2017/07/31 16:00
知名大宗商品投資人暨索羅斯「量子基金」共同創辦人羅傑斯 (Jim Rogers) 周五 (28 日) 警告,美國經濟最快在今年就可能出現問題,進而引發的金融危機將是史上最嚴重的。他並因此預估,黃金價格將「爆炸性」飆漲。
 
羅傑斯周四 (27 日) 於拉斯維加斯舉行的第 10 屆「自由節 (Freedom Fest)」年會上表示,根據美國經濟歷史模式,每 4-8 年就會出現一次走下坡,因此人們現在應該準備面對接下來 2-3 年內跌勢會開始。
 
羅傑斯並指出,由於自 2008 年爆發的經濟衰退至今,美國及其他國家的債務已經攀爬到遠遠更龐大的規模,因此下一回全球經濟走軟時,問題將嚴重得多。「如果你不擔心,那就是無知。」
 
他周五於會議場邊接受《Kitco》訪問時再補充,歷史上美國經濟每 4-8 年就會出問題,因此即將爆發問題很正常,「我預期會在今年或明年開始… 這將是你我一生中遭遇過最慘的情況。」
 
羅傑斯還預料,這場危機將刺激金價飆漲。不過他過去這段時間都未增持黃金,但也沒賣。羅傑斯說,他等待黃金價格大跌摜破每盎司 1000 美元再增持,因為「到頭來金價將上漲許多,當人們對政府及紙幣喪失信心,總是會把金錢轉成黃金及白銀。」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