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房產〉倫敦豪宅價格下跌6.8% 復甦前景已黯淡無光
日期
2017-06-30

由於政治和經濟的不確定性發酵,使銀行家和金融從業者開始對倫敦豪宅市場望而生怯,豪宅市場的新生復甦已經被扼殺在強褓之中。

 

根據房地產經紀商 Savills Plc 所彙編的數據顯示,倫敦市中心地區的平均房價在第二季下降了 1.3%,比去年同期下降了 6.8%,當時英國正舉行公投,離開歐盟。

對豪宅的稅收上漲,以及二手屋的房價增加,皆已阻礙了倫敦的豪宅需求。這是由於開發商計劃在倫敦市郊建造大量的豪宅,再加上英國脫歐所產生的不確定性,促使房價普遍下滑。

房產經紀人 Lucian Cook 表示,在 2014 年 12 月的升息,以及脫歐公投後,出現了房市觸底的跡象。但增加的政治和經濟不確定性也削弱了買家的信心。

根據 Savills 的研究顯示,Kensington、Notting Hill 和 Canary Wharf,等地的房價都已經呈現下跌。所有倫敦的主要地區之平均房價,在第二季下降了 0.9%,與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 5.5%。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