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OPEC秘書長:下一個決定將會加快油市復蘇
日期
2020-11-04
2020年11月03日19:37 新浪財經

  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秘書長表示,疫情復發令石油需求持續承壓,該組織及其盟友將通過在下一次會議上做出的決定,“加快”石油市場的複蘇。

  “我們將繼續面臨阻礙,”OPEC秘書長Mohammad Barkindo接受國際能源論壇(IEF)採訪時表示。“需求正在復蘇,全球經濟也在反彈,但是速度非常緩慢。”

  23個國家組成的OPEC+聯盟由沙特和俄羅斯牽頭,該組織將於11月30日和12月1日會面,外界預計其將維持當前的供應限制不變,目前的減產規模相當於近800萬桶/天。

  Barkindo在一檔播客節目中對IEF負責人Joe McMonigle表示,最新一輪疫情“幾乎肯定會打壓我們在第三季度積累的勢頭”。他說,即便中國和印度的燃油需求回到今年疫情爆發前的水平,但上述情況令明年蒙上陰影。

  Barkindo說,由於疫情帶來前所未有的影響,即將召開的會議“將是OPEC歷史上最重要的會議之一”。總部在利雅得的IEF負責促進能源生產國和消費國之間的對話。

責任編輯:戚琦琦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