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投資者戰戰兢兢 美股拋售壓力屢屢逼近歷史極端水平
日期
2020-10-30
2020年10月30日00:37 金融界

原標題:投資者戰戰兢兢美股拋售壓力屢屢逼近歷史極端水平來源:金融界網站

週三美國股市暴跌之凶猛,使一個拋售壓力指標逼近歷史極端水平,而這種情況在過去兩個月中變得越來越頻繁。

在周三市場拋售最劇烈的時候,紐約證交所下跌的股票數量比上漲的股票數量超出了1,957只,使紐約證券交易所TICK指數跌至6月以來的第二低水平。在6月份的時候,TICK指數創出歷史最極端水平,並且自那以來,已經有六次接近該水平。

新冠疫情加重,美國新的刺激措施難產,總統大選迫在眉睫,都加劇了投資者的緊張情緒。再加上今年的股市反彈幅度和波動性增加,都促使交易員按下“賣出”按鈕。

週三基準股指創出6月份TICK指數創出歷史低點以來的最差表現。標普500指數下跌了3.5%,其所有成分股中,僅有15隻股票上漲。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