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美公衛專家:美單日新增確診病例數很快將會達到6位數
日期
2020-10-26
2020年10月25日08:06 海外網
 
原標題:美公衛專家:美單日新增確診病例數很快將會達到6位數
 

海外網10月25日電一位美國公共衛生專家稱,基於當前的趨勢,該國每天新增的新冠肺炎病例數將很快達到6位數。

  據美媒《商業內幕》消息,明尼蘇達大學傳染病研究與政策中心主任奧斯特霍爾姆(Michael Osterholm)當地時間週五(23日)向媒體表示,根據目前的趨勢,美國每天新增的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數“很容易就會達到6位數”。奧斯特霍爾姆稱,通常在大約二到三週的時間內就可以發現新的病例;因此,在接下來的三到四周內,因疫死亡人數也將急劇上升。奧斯特霍爾姆還警告說,秋冬季節的寒冷會導致更多人待在室內,這令人擔憂,因為“這種病毒在室內環境中更容易傳播”。

  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統計數據顯示,美國單日新增確診病例數已連續兩日突破新高。週五(23日),美國單日新增病例數創下新紀錄,增加了83757例。週六(24日),美國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92086例,再次創下新的紀錄。目前,美國累計確診新冠肺炎病例達8560888例,死亡病例為224710例。

  自本月以來,美國每天的新病例增加了近40%。專家預測,今年秋天和冬天,美國第三波新冠病毒感染可能是最致命的。上週,全美至少有34個州報告了新的確診病例,多個州創單日最高記錄。新澤西州州長墨菲(Phil Murphy)就警告:“我們仍處於大流行之中,需要每個人認真對待。請戴上口罩、保持社交距離。”

  被稱為“美國抗疫隊長”的福奇也建議“是時候在全美範圍內頒行強制口罩令了”。福奇稱23日稱,​​聽起來很簡單,但是美國並沒有統一地這樣做,這就是大家看到各州病例數激增的原因之一。同日,世界衛生組織的一位主要官員也敦促“立即採取行動,以防止進一步的不必要的死亡、基本衛生服務崩潰以及學校再次關閉”。(海外網侯興川)

責任編輯:王永生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