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美財政部半年度貨幣報告或延至大選後發布 財長忙于刺激計劃磋商
日期
2020-10-26
2020年10月24日09:07 新浪財經綜合
 

一位知情消息人士周五表示,美國財政部不太可能在11月3日美國總統大選之前向國會提交拖延已久的國際匯率操縱問題半年度報告。

  這份報告原定於4月發布,但時間一拖再拖,最初是由於新冠危機,最近又因為美國財政部長姆努欽將關注點放在國內財政刺激計劃磋商上。

  前財政部官員、現任官方貨幣和金融機構論壇(Offical Monetary And Financial Institutions Forum)美國主席Mark Sobel稱,無論是民主黨政府還是共和黨政府,財政部都有錯過報告截止日期的情況。

  他稱:“在大選活動緊鑼密鼓之際,且財長姆努欽忙於磋商可能的刺激措施時,不發布這份報告可以理解。他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責任編輯:李園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