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美聯儲Barkin:新冠病毒對美國社會的打擊嚴重不平衡
日期
2020-10-23
2020年10月22日02:26 新浪財經

  里士滿聯邦儲備銀行行長Thomas Barkin表示,“你所關注的行業非常重要。這種病毒對各行業的打擊非常不平衡。”

  他說,更多的錢投入到了生產產品而不是服務上,“許多製造業城鎮的表現出乎意料的好”。

  Barkin說,寬帶互聯網基礎設施非常重要,這樣才能使小城鎮具有競爭力。

  Barkin今年在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沒有政策投票權。

責任編輯:張玉潔SF107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