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美衆議院議長佩洛西與財長將再次磋商刺激方案 特朗普暗示會破局
日期
2020-10-23
2020年10月22日17:26 新浪財經

  美國眾議院議長南希·佩洛西和財政部長史蒂文·姆努欽週四將再次討論刺激方案論,隨著在大選之前達成協議的時間越來越少,總統唐納德· 特朗普試圖在談判破局時怪罪民主黨。

  佩洛西的發言人Drew Hammill發出推文指出,在主要談判人員週三的通話後,雙方“在幾個優先事項上達成妥協更加有備而來”。他說,佩洛西和姆努欽週四將再次對話,以尋求解決懸而未決的問題。

南希·佩洛西南希·佩洛西

  佩洛西和姆努欽正在磋商的大約2萬億美元方案,要能執行,參議院的共和黨人仍然是最終障礙。對於參議院何時可以接受任何妥協協議,該院多數黨領袖 Mitch McConnell沒有給出任何承諾。一些共和黨資深議員甚至懷疑,即使在大選之後,參議院也不會進行表決。

  雙方都指出,針對州和地方政府的資金挹注是一個有待化解的絆腳石,民主黨和共和黨人今年夏天產生分歧就是卡在這個關鍵議題上。對地方政府提供大規模援助,已經被特朗普和其盟友形容是為了治理欠佳且民主黨當家的州提供紓困。

  特朗普週三在推文中再次提出了這一指控。他說,根本不認為南希·佩洛西和查克·舒默在刺激問題上將願意為我們偉大的美國工人,或我們傑出的國家做正確的事情。

責任編輯:戚琦琦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