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美國白宮稱目標是在48小時內達成財政刺激協議
日期
2020-10-22
2020年10月21日21:08 新浪財經

  美國白宮幕僚長Mark Meadows表示,目標是在與眾議院議長南希·佩洛西談判後,於48小時內達成新冠疫情紓困方案。

  在佩洛西與財政部長史蒂文·姆努欽進行了最新一輪會談後,Meadows週三早晨在福克斯商業台表示,“過去24小時取得了進展”,目標是“在未來48小時左右達成某種協議”。

  姆努欽與佩洛西定於週三下午再次對話。然而,如果達成協議,仍然會在參議院面臨阻礙,多數黨領袖米奇·麥康奈爾已警告白宮,不要同意任何類似於佩洛西所支持的全面的方案。

  佩洛西稱,需要在本週結束前與特朗普政府商定協議,從而在11月3日的大選日之前,於下週之內通過法案。

  “今天的截止日期讓我們看到,可以做出決定,交換看法,展現雙方對於尋找折中方案都是嚴肅認真的,”佩洛西周二晚對眾議院民主黨人表示。

  白宮幕僚長Mark Meadows週三表示:“談判進入了新的階段,如果能敲定數額,那麼就會更多地進行技術層面的討論,商定措辭。”

  然而,參議院完全處在另一條軌道上。前總統候選人米特·羅姆尼和多位共和黨成員表示,會投票反對任何規模在1.8萬億美元的方案,姆努欽提出的方案規模達1.88萬億,而佩洛西則希望2.2萬億。

責任編輯:戚琦琦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