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歐洲股市小幅反彈 此前一天暴跌3.2%
日期
2020-09-23
2020年09月22日15:54 新浪財經

  歐洲股市週二開盤後小幅上揚,此前一天創下三個多月來最大單日跌幅,因歐洲多個國家由於新冠病例激增而面臨更嚴格的限制措施。

  截至發稿,泛歐斯托克600指數上漲0.49%,此前一天大跌3.2%。

  英國富時100指數上漲0.39%,德國DAX指數上漲0.8%,法國CAC 40指數上漲0.2%。

  與此同時,在道指隔夜大跌509點後,美國股指期貨小幅走低。

  瑞典央行週二將利率維持在零不變,並表示將繼續資產購買。

  包括法國、西班牙和英國在內的多個歐洲國家正面臨第二波疫情。英國首相約翰遜預計將在當地時間週二晚間發表講話,下令英格蘭地區的酒吧必須在晚上10點之前停止營業,並鼓勵人們在家工作,以防疫情迅速蔓延。

  德國貝倫伯格銀行(Berenberg Bank)歐洲首席經濟學家Holger Schmieding表示:“我們預計,在應對更溫和、目標更明確、往往是區域性的限制時,會出現一些短暫的挫折。很多這樣的措施將不成比例地打擊部分消費支出(主要是休閒、娛樂、旅遊等服務)。 我們預計這些措施將暫時抑制但不會破壞整體經濟反彈。”

  英國酒店與餐飲巨頭Whitbread股價一度大跌4%,該公司截至8月27日的第二財季可比銷售額暴跌了75%,並宣布可能裁員6000人,相當於其全球18%的員工。

責任編輯:於健SF069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