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美聯儲鴿聲不夠嘹亮海量美元空頭軋空指日可待
日期
2020-09-18
2020年09月17日15:22 新浪財經

  如果承壓貨幣美元的大規模空頭頭寸中的一部分得到解除,最近一次美聯儲會議缺乏足夠強的鴿派催化劑可能導致近期美元反彈。

  儘管美聯儲主席杰羅姆·鮑威爾在周三聲明中強調前所未有的寬鬆政策至少維持三年,彭博美元即期匯率指數當天收盤基本持平,週四一度上漲0.4%。對鴿派策略的過高預期以及央行指引中含糊不清的程度令人失望,避免了對陷入困境的美元的打擊。

  交易員“可能會進一步退出投機性美元空頭頭寸,這些頭寸是在FOMC會議之前建立的,當時預期會議結果會非常鴿派,”西太平洋銀行市場策略師Imre Speizer稱。“對於一些人來說,結果不夠鴿派。”

  根據彭博Cameron Crise彙編的數據,持續的美元走強可能開始讓交易員擔心背後的超過270億美元的美元淨投機性空頭頭寸,其規模接近2011年以來的最高水平。數據顯示,投機人士在3月中旬開始看跌該貨幣,此後美元下跌近7%,至兩年多來最低水平。

責任編輯:楊亞龍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