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摩根大通CEO警告美國經濟復蘇面臨脫軌風險
日期
2020-09-16
2020年09月15日20:40 金融界

原標題:摩根大通CEO警告美國經濟復甦面臨脫軌風險來源:金融界網站

美國最大銀行摩根大通的CEO傑米-戴蒙認為,美國經濟從新冠疫情造成的衰退中的複蘇可能因為缺乏更多的經濟刺激、大選不確定性和第二波疫情而中斷。

戴爾是在上週五與券商Keefe Bruyette &Woods股票分析師布萊恩-克萊因漢茲爾(Brian Kleinhanzl)的一次談話中發表上述言論的。克萊因漢茲爾在周一的一份報告中披露了他們談話的內容。

戴蒙補充稱,較早時的政府刺激推遲了衰退的全面影響。該報告稱,隨著疫情的衝擊,向銀行借款的客戶將感受到這種影響。

克萊因漢茲爾寫到,消費者正在減少支出,“根據他們(摩根大通)的數據,目前還不清楚這種趨勢是好轉還是惡化。”

戴蒙在這次談話中還表示,疫情期間讓員工在家工作損害了整體生產力,降低了他所說的“創造性燃燒”,這種燃燒在辦公室中發生得更多。

戴蒙說,摩根大通正設法讓員工安全地重返辦公室工作。

克萊因漢茲爾寫道:“傑米認為重返辦公室對年輕員工有好處,有利於培養創造性的想法。”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