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格羅斯:隨著刺激措施力度下降 投資者應該采取防禦型策略
日期
2020-09-15
北京新浪網 (2020-09-14 21:52)
 
知名基金管理人比爾‧格羅斯稱,隨著財政刺激以及美國赤字擴大趨勢的減弱,投資者應該轉向菸草、銀行、歐洲股票等此前避之不及的板塊。

  去年退休的格羅斯在週一一份展望報告中說,眼下應該著眼於防禦,投資者應考慮那些即使在利率被人為壓低後也沒有因為經濟復甦憧憬而大漲的資產。

  格羅斯寫道:「幾乎在世界上任何地方都賺不到錢,要麼疫苗面世,要麼什麼都沒有」。格羅斯是太平洋投資管理有限公司聯合創始人之一,後來任職於駿利亨德森。

  格羅斯看好能支付穩健股息的價值型股票,並稱投資者應該考慮利用槓桿來放大回報率。他在週一接受彭博電視採訪時表示,各國央行不太可能在可預見將來提高利率,這降低了投資者被槓桿交易反噬的風險。

  「你必須用槓桿,」格羅斯表示。「你必須要能夠借錢」。

  他說,許多(即使不是全部)財政刺激措施幫助推動了股市走高,利率下滑時代已經結束。未來美國政府必須將赤字規模控制在6兆美元左右以幫助提升市場和經濟。

  隨著美國貨幣和財政政策融合為一體,格羅斯預測美國將出現通貨膨脹。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