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沙特下調10月原油售價 暗示原油需求復蘇之路坎坷
日期
2020-09-08
北京新浪網 (2020-09-07 15:56)
 
全球最大的石油出口國沙烏地阿拉伯下調10月原油售價,顯示該國預計在各地疫情復發之際,原油需求將會走低。

  沙烏地阿拉伯國有石油公司沙烏地阿拉伯阿美對銷往亞洲的阿拉伯輕質原油價格的下調幅度超過預期,同時下調了對美國買家的售價。亞洲是其主要市場。

  沙烏地阿拉伯阿美將阿拉伯輕質原油的亞洲售價調至沙烏地阿拉伯使用的基準油價之下,為6月份以來的首次。這是其連續第二個月下調亞洲售價,也是六個月來首次下調美國售價。沙烏地阿拉伯阿美還將下調西北歐和地中海地區較輕質原油的銷售價格。

  「沙烏地阿拉伯阿美明白中國對全球石油市場的重要性,」瑞銀大宗商品分析師Giovanni Staunovo表示。「下調10月價格可能有助於令未來幾個月來自中國的進口走強。」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