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俄羅斯:石油需求可能需要兩三年才能恢復到新冠疫情前的水平
日期
2020-09-07
2020年09月07日 00:25 新浪財經綜合
 
俄羅斯副能源部長Pavel Sorokin對官方報紙Rossiyskaya Gazeta表示,隨著航空出行逐漸恢復,全球石油需求可能會在兩三年後恢復到新冠疫情全球大流行前的水平。
 
在該報周日刊登的專訪中,Sorokin表示全球經濟復蘇和亞洲、拉美需求上升可能會刺激石油消費,但當石油消費達到疫情前水平的93%至94%左右時,復蘇速度就可能放緩。
 
“隨時間推移,游客量和民航將恢復正常,”他表示。“這會是每天100萬至200萬桶,也許每天300萬桶的水平,這需要時間來恢復。”
 
俄羅斯能源部長Alexander Novak上周表示,全球石油消費已經反彈到疫情前水平的90%,幷將在明年某個時候完全恢復。石油輸出國組織及其盟友從上月開始放鬆减産力度。Novak稱他們必須做好逐漸增産以應對這種需求回升局面的準備。
 
責任編輯:楊亞龍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