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能源分析師:支撐油價上漲的唯一因素是美元走弱
日期
2020-09-04
2020年09月03日14:43 新浪財經

新加坡能源諮詢公司Vanda Insights創始人Vandana Hari認為,油價可能繼續小幅上漲,而支撐其上漲的唯一因素是美元走弱。

  Hari週四表示:“就基本面而言,油價上漲或下跌都沒有什麼推動力,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看到油價一直窄幅波動,但在這一幅度內,由於美元走軟,油價將會繼續緩慢走高。我想說,這是唯一的支撐。”

  與大部分大宗商品一樣,原油是以美元計價進行交易的,因此美元走弱將對油價提供支撐。

  Hari表示,預計美元直到2021年都將繼續承壓,因為保持美元低迷符合美國經濟的利益,而這將提升原油價格。

  她說,美國總統特朗普讓美國股市保持堅挺的努力也將有所幫助,因為這將意味著大量的貨幣和財政刺激,以及關於新冠病毒疫苗的積極消息。

責任編輯:於健SF069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