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FXCM》市場回音—美元單邊下跌,非農能否救場?
日期
2010-04-02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FXCM) 2010-04-02 08:26:16 
 

市場對全球經濟復甦的信心日益高漲,美元在非農數據前繼續全面走弱, 這意味著如果非農數據良好,美元可能會繼續遭到打擊。但美聯儲似乎在提醒市場降低對該數據的預期,理事杜德利稱單個月數據不能說明問題。非農即使改善,大部分可能也是由臨時性的就業崗位推動,失業率年內仍有可能維持在9%以上。因此,非美近期大幅上揚可能已經提前透支了數據的利好影響。另外,部分主要貨幣對在經過近期的強勁上揚後短期技術指標嚴重超買,再加上周末長假臨近,可能會在市場引發結利沖動。因此,投資者宜保持謹慎。 (賀華明)

英鎊/美元連續第五天強勁上揚,現接近1.5375關鍵阻力。只有突破該處才能改變下行趨勢,但鑒于非農數據的臨近以及短期技術指標超買,上行可能會在該處遭遇強勁阻力。上破失敗將令匯價繼續陷入3月份以來的區間。

美股繼續上漲,道指收盤上漲0.65%,納指以及標普500分別上漲0.19%以及0.74%。美國初請失業金人數以及ISM制造業指數好于預期,繼續提振了市場的風險偏好,令股市頑強地保持了堅挺。日內美國將公布關鍵的非農數據,可能決定股市下一步走向。如與預期一致或高于預期,股市短期回落可能仍是買入機會。

市場對全球經濟復甦的信心穩步增加,導致油價在過去幾天強勁上揚。中國、歐洲以及美國制造業數據均出現改善,推動國際油價現已升至85美元以上,創去年以來的反彈新高。技術上,油價似乎仍有上行空間,但美國非農數據可能決定短期走向。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