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高盛提高亞洲除日本外股票目標 預測“坎B”之路
日期
2020-08-14
2020年08月13日15:56 新浪財經綜合

高盛208.39 , -3.74 , -1.76% )集團,隨著企業盈利增長和6.68 , -0.05 , -0.74% )美元未來一年走弱,日本外亞洲股市有望繼續從新型冠狀病毒造成的沉重跌勢中反彈。

  包括Timothy Moe在內的高盛分析師表示,該行將MSCI日本外亞太指數的目標從510提高到590。新的水平意味著從當前水平上漲逾4%。

  他們在8月13日的報告中寫道,儘管經濟狀況改善和持續的貨幣寬鬆政策,促使策略師提高其盈利預期,但是該指數走高的道路“可能會坎不平,市場可能會先回調,然後反彈至年底”。他們的短期目標意味著在未來三個月內下降5%-6%。

  高盛的策略師稱,隨著中國經濟活動加速,美元下跌將推動投資組合流向該地區;亞洲反彈的放緩以及國際緊張局勢再起,可能破壞看漲的預期。他們寫道,雖然疫苗前景的改善可能會進一步刺激股市,但隨之而來的債券收益率飆升可能會導致中斷。

  中國和韓國是該行的首選投資目的地,該行建議在互聯網,醫療保健,媒體,消費零售和技術硬件等板塊高配。

責任編輯:孟然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