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華爾街預測8月美債發行規模將刷新紀錄高位
日期
2020-08-05
2020年08月04日22:30 新浪財經

  美國財政部將於週三公佈未來三個月國庫券和國債招標規模。與此同時國會還在爭論疫情紓困方案,而這最終將決定政府需要發多少債。

  華爾街預測8-10月發債規模和結構的關鍵因素是新紓困措施的成本。財政部將於週三上午08:30公佈這些細節,而民主黨和共和黨仍對新方案存在很大分歧,儘管一些紓困措施已經在上周到期。

  所有跡像都預示著發債規模又將破紀錄,以彌補規模空前的聯邦赤字。財政部周一表示,預計7-9月發債規模將達到9,470億美元,比5月份做出的預測提高了2,700億美元。這個預估是基於需要額外發債1萬億美元來為新刺激計劃提供資金的假設。

  大多數交易商預計,8月再融資總規模將創下1,080億美元的歷史高位,刷新5月同樣期限構成的債券960億美元的紀錄。當時,財政部增加各期限發債規模,以給第一輪刺激措施提供資金。

  華爾街分析師預計,在最近幾個月主要靠短期國庫券來迅速籌集用於刺激措施的現金後,財政部將更多轉向發行較長期國債。但受赤字支出的不確定性影響,也有一些非主流預期。

責任編輯:郭明煜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