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美國7月份製造業活動以2019年3月以來最快速度擴張
日期
2020-08-04
北京新浪網 (2020-08-03 22:16)
 
美國7月份製造業創下2019年3月以來最快擴張速度,因為面對訂單增加和庫存減少,更多的工廠提高了產量。

  供應管理研究會(ISM)週一表示, 製造業指數上月從52.6升至54.2。高於50的讀數表明經濟活動正在擴張,這一最新數據超過了接受彭博調查的經濟學家53.6的預期中中值 。

  數據表明,在需求在防疫封鎖措施期間大幅下降的幾個月後,生產商的環境趨於穩定。但是,由於冠狀病毒阻礙了需求的持續加快,改善的步伐可能放緩。

  由於ISM的報告基於對採購經理的調查,並詢問活動是在增加,減少還是停滯,因此在經濟轉折時期,這些數字可能會出現大幅波動。該行業仍然面臨著眾多挑戰,包括全國範圍內的高失業率,近期冠狀病毒病例的加速增加,商業投資減少以及全球需求疲軟。

  ISM生產指標7月增加至62.1,為2018年8月以來的最高水平,訂單指標攀升至61.5,創下2018年9月以來的最高水平。由於病毒導致汽車長等工廠關閉,迫使零售商和其他終端用戶依靠庫存來滿足需求,因此目前製造業產量正在提高。

  ISM的客戶庫存指標在7月降至41.6,為今年最低,表明庫存正在以更快的速度縮減。在一個月前勉強增長後,工廠庫存也有所下降。

  但是,由於製造商仍對需求的可持續性保持謹慎,因此訂單和產量的改善仍未帶來太多的招聘崗位。儘管與大流行前的水平相符,但ISM的工廠就業數據仍顯示,就業人數在下降,只是速度有所緩和。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