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匯市新聞】洛克哈特︰美聯儲的適應性貨幣政策不會很快收緊
日期
2010-04-01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財華社) 2010-04-01 10:00:03 
 

美國亞特蘭大聯儲主席洛克哈特周三表示,現在就認為美聯儲的高適應性貨幣政策即將收緊為時過早。他指出,當前的貨幣政策眼下還是合適的。美聯儲利率目前處於接近零的水平,聯儲還承諾在較長時間內維持超低利率。

但同時警告稱,在失業率從當前的9.7%降至更加滿意的水平之前,美聯儲可能不得不開始升息。

盡管他聲稱美國經濟從此次衰退中的復甦充滿希望,但復甦之路仍很漫長,基於此,現在就認為美聯儲的高適應性政策即將收緊為時過早。

他表示,貨幣政策改變的決定因素在於勞動力市場狀況改善。其中他會關注三個關鍵指標︰職位空缺持續大量增加、失業率下降(該數據目前為17%,包括正在尋找全職工作的受挫求職者和臨時工)、就業持續增長並在長時間內降低失業率。

洛克哈特還表示,受助於聯邦政府為人口普查而雇傭的勞動力,預計周五將公布的非農數據將增加20萬人。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