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特朗普建議推遲美國2020年大選
日期
2020-07-31
2020年07月30日21:22 新浪財經綜合

原標題:突發!特朗普建議推遲美國2020年大選

  來源:金十數據

  週四晚,美國總統特朗普在社交平台發文稱,2020大選將是歷史上最不准確和最具欺騙性的選舉。這將使美國非常難堪。推遲選舉,直到人們能夠正確、安全地投票。

  消息出來後,美元指數DXY表現疲軟,金銀上漲,美、布兩油下挫。

  幾個月來,特朗普一直在攻擊郵寄投票。衛生和政府官員正在努力使冠狀病毒大流行期間的投票更容易、更安全。

  本月早些時候,美國6個州計劃在11月進行“全郵件”投票選舉。這些州包括:加利福尼亞州、猶他州、夏威夷州、科羅拉多州、俄勒岡州和華盛頓州。這些州將把選票郵寄給所有登記的選民,然後在選舉日將選票寄回給他們。 

  媒體報導稱,截至22日,全美已有近1.8億選民可以選擇郵寄投票,這占到了全美選民總數的76%。

責任編輯:劉玄逸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