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歐盟預計經濟出現更大幅度萎縮 就疫情帶來的不同衝擊發出警告
日期
2020-07-08
北京新浪網 (2020-07-07 16:25)
 
日期:7月7日消息,據歐盟執行機構稱,今年歐洲經濟將遭受比先前估計更大的衝擊,且需要更長的時間才能恢復,因為放鬆疫情限制措的步伐緩慢。

  官員們就大流行的影響發出了最嚴厲的警告,較富裕國家和較貧窮國家之間的區別比兩個月前預期的進一步擴大。

  歐盟委員會目前預測今年歐元區將萎縮8.7%,比先前的預測高出整整一個百分點 。該機構說,風險「仍處在異常高的水平,且主要是下行風險」。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