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日本央行據悉可能按兵不動 維持前景基本不變
日期
2020-07-08
北京新浪網 (2020-07-07 18:12)
 
據知情人士稱,日本央行下周召開會議時可能考慮在其主要政策工具上按兵不動,並且不對其經濟前景做出大的調整。

  知情人士說,日本央行官員在保持高度戒備的同時,希望繼續密切監視日本央行自3月以來為應對Covid-19疫情造成的經濟衝擊所實施措施的影響。他們說,金融市場保持相對穩定,企業也沒有面臨重大的融資問題。

  日本央行委員會將在7月15日結束為期兩天的會議時公佈其對價格和經濟增長的季度預測。知情人士稱,央行官員們認為經濟持續存在高度不確定性,但自4月份公佈上一份報告以來的發展情況基本符合預期。

  這表明不需要大幅度下調預期,但可能會有一些細微的調整。

  官員們對於是否繼續像4月份那樣提供一個增長預期範圍持有不同的看法。一些知情人士稱,一些官員認為不確定性太大,無法進行通常那樣的精確預期。

  一些知情人士表示,其他官員說,情況已經變得不那麼不可預知,因此委員會應該恢復過去提供預期中值的做法。

  委員會在4月時預測,在截至2021年3月的一年,GDP將萎縮3.0%至5.0%。即便是這一範圍的下限也比接受彭博調查的經濟學家預期的萎縮5.3%更為樂觀。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