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花旗警告美股追漲者,40%的漲幅已到極限
日期
2020-07-07
2020年07月06日21:11 新浪財經綜合
 

來源:美港電訊

  牛市已來?花旗小摩說等等……

  花旗銀行的策略師們給近期看漲美股的情緒澆了一盆冷水,他們警告稱,基於新冠肺炎疫情風險和對過於樂觀的盈利預測的擔憂,不要追漲美股

  以羅伯特巴克蘭為首的分析師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全球股市回報率將是有限度的,12個月後股市或仍將接近當前水平。他們表示,全球全球量化寬鬆的規模達到了6萬億美元,可能會抵消新冠肺炎感染率上升給經濟帶來的拖累。

  “雖然我們認識到與美聯儲抗衡是一項吃力不討好的任務,但各國央行已經推動了全球股市非常顯著的反彈,”花旗策略師表示,“ 當前水平下,我們不會追高。我們更願意等待下一次跌勢。 ”

  花旗的警告讓許多市場參與者懷疑全球股市從3月低點反彈40%之後,是否有更多的上漲空間,或者是否是時候獲利了解,轉向更安全的資產。雖然全球各國的財政和貨幣政策仍然具有支持性,但經濟復甦的風險仍然存在,因為美國一些州如德克薩斯州的新冠肺炎感染率大幅上升。

  巴克蘭的團隊提醒稱,全球股票比投資者想像的要更貴一些。根據他們的計算,考慮到全球經濟崩潰,對明年公司的共識盈利預期過高了30%,這使得MSCI全球指數2021年的市盈率從目前的17倍上升到24倍。

  “即使盈利有可能崩盤,政策制定者仍通過提升市盈率來支撐市場。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盈利需要迎頭趕上。”花旗分析師表示。

( 95 , 2.34 , 2.53% )

  在不同的股票區域中,花旗策略師超配美國和新興市場,基於英國和歐洲股市中性評級,給予日本和澳大利亞低配評級。

責任編輯:郭明煜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