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歐央行官員:德國法院的威脅解除德央行可繼續購買資產
日期
2020-07-03
2020年07月02日21:41 新浪財經

歐洲央行執行委員後成員Yves Mersch表示,在柏林和法蘭克福之間就應對德國憲法法院的一項重要裁決進行多次磋商後,德國央行應該能夠繼續購買資產。

  Mersch在周四的網絡研討會上說,“在德國法院規定的最後期限8月5日過後,我認為不會有任何障礙阻止德國央行繼續執行資產收購計劃”。

  法官們表示,德國議會本應挑戰歐洲央行,要求其出示有關已經考慮到貨幣政策不利影響的證據,例如儲蓄收益低迷以及金融不穩定。兩位知情官員稱,德國議會一個由朝野政黨組成的廣泛聯盟已同意一項動議草案來支持歐洲央行的債券購買計劃。這可能結束該國憲法法院上月裁定所引發的僵局。

責任編輯:孟然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