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負債累累40美元油價也難阻美國頁岩油企業破產潮
日期
2020-07-06
2020年07月03日01:06 新浪美股
 

  冠狀病毒大流行和油價暴跌加速了今年美國頁岩油企業破產申請的步伐。在2018年第四季度油價下跌後,申請破產的數量在2019年已經開始呈上升趨勢,但今年,美國能源行業創下了一些糟糕的紀錄,因負債嚴重、資金短缺的生產商面臨著過去幾年大舉借債的清算。

  今年到目前為止,美國能源行業負債超過5000萬美元的公司提交破產申請的已超過20家。僅在6月,就有7家油氣公司提交申請,與2016年4月創下的破產申請月度高峰記錄持平。

  由於過去幾年向銀行大量借款,許多美國石油和天然氣鑽探公司在疫情爆發之前就已經靠借債度日了。石油需求的崩潰和油價的暴跌使得這些企業雪上加霜,加速了破產申請的上升趨勢。

  40美元油價難以阻止破產浪潮

  分析師和法律專業人士預計,儘管WTI原油價格在6月底較4月均價上漲逾一倍,漲至約40美元/桶,但美國頁岩油企業破產數量將在未來幾個月內增加。

  據估計,能源行業申請破產保護的數量是今年迄今為止第二高的,僅次於零​​售和娛樂業的破產數量。

  ( 11.85 , 0.00 , 0.00% )

  切薩皮克備受矚目的破產標誌著美國頁岩油企業的“過度”發展。據悉,該公司已經與債權人達成協議,對其90億美元債務中的70億美元進行重組。

  美國能源行業的融資窗口已經關閉,在疫情爆發前一年多,債權人和投資者對頁岩氣的態度已經惡化,油價也在四年來經歷第二次暴跌。

  律師事務所Munsch Hardt Kopf & Harr的John D.Cornwell表示:“申請破產的公司數量增多了,普遍的看法是這一趨勢才剛剛開始。與油氣(O&G)行業有關的破產佔德克薩斯州申請的很大一部分。”

  在未來幾個月中,該行業應該非常明智地進行支出,因為“在當今不確定的世界,現金才是真正的王者。”

責任編輯:覃肄靈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