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高盛預期全球石油需求到2022年將恢復至危機前水平
日期
2020-07-03
2020年07月02日22:10 金融界

原標題:高盛預期全球石油需求到2022年將恢復至危機前水平來源:金融界網站

高盛週四表示,通勤的增加、私人交通運輸工具使用的增多以及政府提高基建支出以改善經濟的努力,應會有助於全球石油需求到2022年回歸新冠疫情爆發前的水平。

高盛報告稱,今年需求預計下降8%,2021年將反彈6%,到2022年將全面恢復到疫情前的水平。

“中國和印度等經濟體復甦的初步情況意外向好,石油需求已經開始回升。目前需求仍低於正常水平,6月估計比上年同期低了12%,”高盛稱。

該投行預期,在成品油當中,汽油需求的複蘇將會最快,而受疫情衝擊最為嚴重的航空燃料可能偏差,因為在缺乏疫苗的情況下,消費者對於航空旅行的信心或將保持低迷。

上周公布的行業數據表明,儘管隨著封鎖措施的解除,燃料需求正在逐步恢復,但第二波疫情可能很快打破這種趨勢。

週二公佈的路透調查結果預估,得益於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牽頭減產以及各經濟體逐漸解除疫情封鎖措施,今年油價將在每桶40美元上下進行整理,反彈動力在第四季增強,並持續至明年。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