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拜登在民調中領先特朗普87%的受訪者對美國的方向表示不滿
日期
2020-07-02
2020年07月01日17:18 新浪財經
 

 根據皮尤研究中心的一項最新調查,近90%的美國人表示對國家現狀不滿,在距離總統大選還有四個月的時候,這種不滿正影響到人們的政治決策。

  不論黨派,只有17%的美國人表示美國讓他們“驕傲”,71%的美國人稱感到憤怒,66%感到擔心。僅有12%的美國人表示對國家發展方向感到滿意,而在4月調查中的這個比例為31%;現在有87%的人表示不滿意。

  皮尤最新的在線調查於6月16日至22日進行,該調查追踪了同一群受訪者的長期意見。調查當時,南部和西南多個州新冠病例數量激增,經濟衰退加劇。調查的誤差幅度為1.8個百分點。

  這種不滿也影響到人們對總統唐納德· 特朗普的看法,目前他的支持率比民主黨候選人喬·拜登低10個百分點。大約54%的註冊選民支持拜登,44%支持特朗普。對特朗普總統工作的滿意率降至39%,59%的美國人表示不滿。在4月份的調查中,對特朗普的滿意率為44%。

  不過,認為特朗普處理經濟事務的能力勝過拜登的比例略超一半。在經濟衰退之際,就對候選人做出良好經濟決策的能力非常或有一定信心的問題上,特朗普以51%對48%領先拜登3個百分點。

  然而,拜登在其它所有問題上均處於領先地位。選民們對他處理執法和刑事司法問題、外交政策、新冠疫情、種族關係及團結國家的能力更有信心。特朗普在團結國家一項上支持率最低,只有31%的選民表示在這方面對特朗普有信心。

  皮尤調查的結果與過去一週發布的民意調查結果相似,民調結果顯示拜登領先特朗普的幅度為兩位數。《紐約時報》/Siena College週三發布的民意調查發現,拜登在全國范圍內領先特朗普14個百分點。幾天前發布的福克斯新聞民調發現拜登領先12個百分點。

  儘管拜登在自4月以來發布的所有獨立民調中領先,《今日美國報》週二發布的調查顯示,在建民的支持熱情上他不如特朗普。特朗普支持者中,半數非常熱切地投票支持他。拜登這種熱情的支持者只有27%。

  關於人格特質,皮尤調查顯示60%的選民認為拜登性情平和。只有四分之一的選民認為特朗普是如此。只有7%的選民認為特朗普非常平和。

  拜登還被越來越多的美國人視為良好的榜樣,誠實和關心普通人需求。特朗普被認為更具活力和勇氣,儘管在勇氣方面,總統只領先拜登1個百分點。

  皮尤的研究發現,50%的男性偏愛拜登,48%的男性支持特朗普。女性偏好拜登的比例為57%,支持特朗普的比率為41%。美國白人中支持特朗普和拜登的比率分別為53%和45%,近90%的黑人支持拜登。三分之二的西班牙裔人支持拜登,支持特朗普的比率為32%。搖擺州的選民支持拜登的比率高出特朗普6個百分點,分別是52%和46%。

責任編輯:郭明煜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