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歐元區通脹小幅上升 因經濟開始重啓
日期
2020-07-01
2020年06月30日18:07
 
歐元區6月份CPI同比上漲0.3%,高於預期的0.2%

  歐元區6月份核心通脹率回落至一年多以來最低

 

  歐元區6月份價格回升幅度略強於預期,當月歐元區經濟體允許更多企業重新營業。

  19國組成的歐元區6月份通脹率為0.3%,高於經濟學家的預估中值。但該水平更接近於零,而非靠近歐洲央行稍低於2%的目標水平。決策層就大流行或對需求產生的影響提出了警告,甚至警告說如果支持措施不足,存在價格持續下跌的風險。

  彭博經濟研究表示,6月份的通脹數據對大流行危機爆發以來潛在價格壓力提供了更為詳細的表述,因歐元區大部分地區的各類支出此前受到疫情遏製措施的限製。歐盟統計局稱,6月份剔除波動較大的食品和能源價格的核心通脹率放緩至0.8%。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