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英國經濟開始顯現出復甦跡象
日期
2020-06-24
 
【彭博】-- 伴隨一個先期活動指標的大幅攀升,英國經濟本月開始從新冠疫情造成的萎縮中反彈。

英國6月份IHS Markit綜合採購經理指數從5月份的30回升到了47.6,雖然仍低於50的榮枯線,但是月度升幅創出了1998年此項調查開始以來的最高紀錄。

英國首相約翰遜正在放鬆3月份開始實施的部分抗疫封鎖措施,因而使得經濟活動重新開始出現了回升。新冠疫情對經濟造成的傷害非常大。Markit預計,英國產值今年將會萎縮11.9%,2021年僅能恢復4.9%。

「在經歷了4月份感受到的那種疫情對經濟立竿見影的衝擊後,如今經濟距離趨穩又近了一步,」Markit首席商業經濟學家Chris Williamson說。「但是長期復甦前景依然存在高度的不確定性。」

原文標題U.K. Economy Shows Signs of Recovery as Factories Expand

For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please visit us at bloomberg.com

Subscribe now to stay ahead with the most trusted business news source.

©2020 Bloomberg L.P.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