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分析師:美國股市可能再度攀升 疫情或産生積極影響
日期
2020-05-26
2020年05月25日 15:55 新浪財經
 
北京時間5月25日消息,資深分析師Stephen Jen表示,美國股市今年可能還有一波反彈,投資者應考慮新冠疫情對經濟產生長期積極影響的可能性。

  管理著倫敦對沖基金和顧問公司Eurizon SLJ Capital的Jen週日在報告中寫道,在Stanley Druckenmiller這樣的傳奇投資者都看空的情況下,「我不願對股市作出過度樂觀的預測」。即便如此,「我認為有很多理由預計美國股市今年年底會明顯高於當前水平。」

  Jen的關鍵假設是,有效療法和疫苗會在幾個月內出現。他還預計經濟會反彈,在一定程度上得益於美國財政「乘數」的力量--政府每支出1美元,就會帶來比這更多的增長。Jen表示,美國家庭財富基本完好無損,消費者把獲得的財政援助花出去比存起來的可能性更大。

  從長遠來看,雖然一些市場參與者專注於增長受到結構性拖累的風險及其對企業盈利和股價的潛在影響,但Jen認為可能產生積極影響。

  「美國戰勝病毒的情緒高漲」未來可能會對決策產生更廣泛影響,他寫道。「我預計美國會在科學研究、大規模醫療開支和調整州及聯邦政府結構方面付出持續努力,為類似的衝擊做好準備。」

  「美國經濟無休止處在蹣跚狀態」的可能性不大,他補充說。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