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億萬富翁稱股市可能會縮水一半黃金即將飆升
日期
2020-05-18
2020年05月17日15:26 智通財經網
 

艾略特管理公司(Elliott Management)背後的對沖基金億萬富翁保羅辛格(Paul Singer)上個月警告稱,全球股市的最終走向,是會從2月份的高點至少下跌50%。

  面對如此嚴峻的前景,投資者該怎麼辦?也許是加配黃金吧,畢竟這就是聰明的錢在做的事情。

  辛格建議說,黃金是“最被低估”的資產之一,由於“世界各國央行瘋狂印發貨幣”,黃金的價值是“當前價格的數倍”。據媒體報導報導,他的基金上漲了約2%,主要得益於黃金頭寸帶來的利潤。

  在貨幣政策進一步放鬆的情況下,安德魯·勞(Andrew Law)的Caxton Associates和丹尼·永(Danny Yong)的戴蒙亞洲資本(Dymon Asia Capital)也加入了辛格的陣營,一起尋求黃金頭寸的保護。

  “黃金是對不受限制地印發法定貨幣的一種對沖,”丹尼·永說,他的基金上漲了36%。

  Caxton也實現了兩位數的增長,其全球基金上漲了約15%,其宏觀基金今年以來上漲了17%。

  黃金在周五迎來了破位的走勢,黃金破頂新高,刷新了6年的高點。隨著黃金從去年到現在的運行,一步一個腳印,強勢的拉升向上,高點一而再,再而三的改變。

  ( 9.42 , 0.00 , 0.00% )

責任編輯:孟然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