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德國央行預計經濟可在第二季度見底
日期
2020-05-19
2020年05月18日20:27 新浪財經
 

北京時間5月18日消息,德國央行週一預測,隨著遏制疫情的限制性措施逐步取消,德國經濟應會在第二季度開始復蘇。

  然而,央行在月報中稱,商業活動將大大低於今年前三個月創下的水平,第一季度德國出現了十年來的首度萎縮。

  雖然民間支出和投資受到封鎖措施的嚴重影響,但建築業似乎相對強勁。央行稱,財政支出也提供了積極的推動作用。

  “目前有很多跡象表明,隨著限制的解除、復甦的啟動,第二季度整體經濟勢頭將會改善,”報告稱。“但未來經濟發展的不確定性很高。”

責任編輯:劉玄逸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