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華爾街專家警告:美股尚未觸底股市上漲或是“牛市陷阱”
日期
2020-03-30
2020年03月29日04:37 新浪美股
 

北京時間3月29日消息,美股週四飆升,連續第三個交易日走高,道瓊斯(21636.7793-915.39-4.06%)工業平均指數轉入牛市區域,儘管隔夜公佈的初請失業金人數暴增至創紀錄的328萬。

  在過去三天時間裡,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累計上漲了21%,從而結束了這項藍籌股指數僅持續了11天的熊市。

  標普500指數也在這三個交易日中累計上漲了18%,創下1933年以來最大三日漲幅,但距離轉入牛市還有距離。一般意義上,牛市意味著與近日低點相比漲幅達到20%或以上。

  (32.54-0.46-1.39%)

  韋利斯提出了兩種相互矛盾的想法。他寫道:“誠然,當前的股市機制比前兩個類似機制短得多,而美聯儲和政府的政策回應空前迅速和有力。”


  “美國的新冠病毒感染人數仍在增加,我們還沒有接近'曲線'的峰值,”他寫道:“事實上,可以說在公共衛生領域,最糟糕的時期還沒有到來,這可能會給企業、員工和市場帶來更多的痛苦。”  但同時,他也展示了一個表格,顯示市場在各種市盈率和每股收益預估下的情況,這些預估顯示美國股市很容易從現在的水平下跌

  AdvisorShares Focus Equity ETF基金經理、“穿越華爾街”(Crossing Wall Street)博客作者埃迪·埃爾芬貝因(Eddy Elfenbein)也發出了類似的警告。他寫道:“ 儘管過去三天市場表現不錯,但空頭很有可能再次發起攻擊,收回大部分收益。”

  他指出,標準普爾500指數遠低於50日和200日移動平均線,芝加哥期權交易所VIX指數上升了7.44%,經濟正在衰退。“熊市底部通常比較平靜,需要過一段時間才能意識到發生了什麼。”

責任編輯:覃肄靈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