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安倍:日本的經濟刺激規模將達到空前水平
日期
2020-03-30
 2020年03月28日 04:05   北京新浪網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表示,日本將擴大經濟刺激計劃,以空前刺激規模來支持受新冠病毒疫情衝擊的經濟。

  安倍週六在電視轉播的新聞發佈會上表示,將向民衆派發現金,而且政府將採取行動保障地方就業。安倍稱,刺激行動的規模將比10多年前金融危機時的規模還大。

  安倍表示,他希望在大約10天內提交補充預算,並將儘快通過。他提醒道應對疫情將是一場持久戰,日本在準備疫情相關措施來應對預期中最差的局面。

  安倍稱政府現在未考慮宣佈緊急狀態。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