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G-20將舉行綫上峰會 討論疫情帶來的社會和經濟影響
日期
2020-03-26
2020年03月25日 14:24 新浪財經
北京時間3月25日消息,二十國集團(G-20)周四將舉行綫上峰會,以就新冠病毒疫情加强全球協調應對。目前,新冠病毒在全球繼續快速傳播。
印尼外交部周三表示,他們將探討疫情帶來的經濟和社會影響,其中包括全球供應鏈受到的影響。此次峰會將由沙特國王薩勒曼主持,他本月早些時候罕見公開露面,對國民表示沙特政府在竭力抗擊疫情。
據沙特外交部的聲明,西班牙、約旦、新加坡和瑞士等受邀國家的領導人將參加,聯合國、世界銀行、世界衛生組織和世界貿易組織等國際機構的代表也將參加。
責任編輯:劉玄逸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