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美聯儲與另外九國中央銀行建立美元互換安排
日期
2020-03-20
2020年03月19日22:21
 
美國聯準會與另外9家中央銀行建立了臨時的美元流動性互換安排,進一步擴大了迅速出台的金融危機時代的刺激計畫,從而應對疫情對經濟的影響。

  美國聯準會與澳州、巴西、韓國、墨西哥、新加坡和瑞典各自達成不超過600億美元的新互換安排,與丹麥、挪威和新西蘭各自達成300億美元的安排。持續時間至少為六個月。

  美國聯準會與加拿大央行、英國央行、日本央行、歐洲央行和瑞士央行擁有常備互換安排。

  美元互換範圍的擴大,將使外國央行能夠為企業和銀行提供外彙,以緩衝美元放貸人規避風險的影響。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