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美銀美林:美經濟二季度恐環比大跌12%入衰退!失業率恐翻番
日期
2020-03-20
2020年03月20日 00:51 金融界
 
 

原標題:美銀美林:經濟二季度恐環比大跌12%入衰退!失業率恐翻番 來源:FX168

週四(03月19日)報導,美銀美林全球研究團隊日內概述了對美國經濟第三季度恐跌入衰退的底線預測。

該行表示,相信美國經濟或跌入衰退,與其他國家一樣,且是一次深跌。

預測一季度的經濟增長僅為0.5%,二季度恐面臨環比12%的大跌。

儘管挫傷嚴重,我們相信這一部分走軟只是短暫的,預期第三季度將有反彈。

全年看,預測經濟將萎縮0.8%,就業機會將減少,財富會折損,信心將受挫。

如果存在有目標的猛烈的政策實施來抵禦經濟活動的損失,確保金融系統穩固,則一場救贖將來到。

預測二季度中將有約350萬份就業丟失,提升失業率接近至6.3%,幾乎翻番。

最受挫傷的行業將是娛樂和零售,這些行業對小時工予以高薪,但目前這些行業的員工仍掙扎於在家工作。這意味著工時的減少和裁員的風險。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