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歐洲多國高度戒備西班牙加那利群島一酒店實施隔離檢疫
日期
2020-02-27
2020年02月26日19:47 新浪財經
 

新冠病毒疫情之下,歐洲維持高度戒備。意大利、西班牙等國奮力控制疫情,西班牙將加那利群島的一家酒店隔離,對其中大約700名住客進行檢疫。

  西班牙當地政府表示,H10 Costa Adeje Palace酒店又有兩名意大利旅客確診感染,特內里費島總計確診病例升至四例。週一晚些時候,一名意大利男子和他的妻子檢測結果呈陽性。

2月25日,位於特內里費島La Caleta的H10 Costa Adeje Palace Hotel酒店。2月25日,位於特內里費島La Caleta的H10 Costa Adeje Palace Hotel酒店。


  特內里費島的這家酒店週二已經封鎖。當地政府表示,未來幾個小時可允許最多100名住客離開,因為他們是周一抵達的,或者與感染的意大利住客沒有過接觸。一個由10名醫護人員組成的團隊正在該酒店取樣,截至週二晚,90%的住客沒有症狀。  目前,西班牙總計病例已經攀升至8例,兩例出現在馬德里、一例在巴塞羅那、一例在瓦倫西亞地區。El Mundo報紙稱,巴塞羅那的病例是一名居住在當地的意大利籍女性,馬德里的一例之前曾經前往過意大利北部。

  此外,法國衛生部一名官員周三宣布,新增確診三例病例,其中一名60歲的男性隔夜在巴黎的一家醫院死亡;該國總計感染人數17例,兩人死亡。

  奧地利通訊社引述該國商會WKO的負責人Karlheinz Kopf表示,旅行社正在與工會進行會談,縮短大約10,000名僱員的工作時間。旅行社的業務“幾乎完全停擺”,預訂數量“急劇下滑”。

責任編輯:郭明煜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