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費城聯儲製造業指數升至三年來最高水平
日期
2020-02-21
北京新浪網 (2020-02-20 23:11)
 
一個地區的美國聯準會製造業指數本月飆升至三年來的最高水平,進一步增加了工廠在經歷了去年的掙扎後正在獲得提振的跡象。

  費城聯邦儲備銀行的企業前景指數飆升了19.7點,創下2009年以來最大漲幅,達到36.7,因訂單增加且出貨量上升。對未來活動的樂觀指數也達到近兩年來的最高水平。該調查涵蓋了賓夕法尼亞州大部分地區、新澤西州約一半區域以及特拉華州全境的製造商。

  該數據出台前,追蹤紐約州的類似指數也出現跳升。費城聯準會報告中值得警覺的一項數據是,招聘速度下降到了六個月以來的最低水平。

  此外,冠狀病毒疫情的爆發和波音公司737 Max飛機的停產可能令未來幾個月美國製造業承受壓力。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