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美聯儲布拉德:隨著市場風險消散 降息預期將逐漸消失
日期
2020-02-24
2020年02月21日23:37 新浪美股
 
北京時間2月21人消息,聖路易斯聯儲主席詹姆斯-布拉德(James Bullard)週五表示,市場的降息預期是對病毒恐慌做出的反應,一旦擔憂開始消退,市場預期可能會逆轉。
 

美聯儲官員們表示,就經濟發展來看,他們對當前維持利率政策表示滿意。但據CME的FedWatch追踪工具,聯邦基金期貨市場的交易員認為,美聯儲在6月降息的可能性約為54%,今年年底再度降息的可能性為58%。

  布拉德推遲了降息的可能性,並表示,考慮到美國經濟的擴張步伐,當前的政策似乎是正確的。

  “病毒惡化的可能性很小,”他表示, “市場必須對其進行定價,這會稍微拖累重心。但是,如果一切都消失了,我希望定價會退出市場,我們將回到當前按兵不動的方案。”

  美聯儲官員對經濟前景普遍持樂觀態度,稱美國勞動力市場強勁以及全球增長回升的跡象表明當前利率可能是合適的。

  美聯儲在2019年三度降息,但在最近的兩次會議上一直保持利率不變。

  “如果您認為這種病毒會消散,並且經濟將受到暫時性衝擊,然後一切都會恢復正常,那麼我認為美聯儲的狀況很好,在這種情況下我們不必降低利率”,布拉德說,“在過去的幾個月中,許多關於美國經濟的新聞都是好消息。美國經濟處於良好狀態,可以實現軟著陸。”

責任編輯:張玉潔SF107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