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世衛組織:新冠肺炎非全球性流行病不提高疫情全球風險級別
日期
2020-02-19
2020-02-18 13:38:08 來源: 央視網
 

 17日,世衛組織在日內瓦召開發布會,介紹新冠肺炎疫情的最新情況。

 

  會上,世衛組織總幹事譚德塞表示,根據中國公佈的新冠肺炎病例的數據,新冠肺炎新增病例呈下降趨勢。據此世衛組織維持此前評估,即新冠肺炎並非全球性流行病,也不會提高疫情的全球範圍風險級別。

  世衛組織衛生緊急項目負責人邁克爾·瑞安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在中國以外的地區,沒有觀察到明顯的社區傳染。目前,世衛組織專家組已抵達中國,與中方展開聯合研究,並將赴現場考察。世衛組織還表示,採用新冠肺炎康復者血漿治療新冠肺炎的療法值得進一步研究。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