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美國1月份零售銷售增長但消費需求指標有所走軟
日期
2020-02-17
2020年02月14日23:34 新浪財經
 

1月美國零售額連續第四個月上升,加油站零售銷售價格走低刺激美國人的消費,但一項核心需求指標表現疲軟。

  美國商務部周五公佈的數據顯示,總體銷售額增長0.3%。但是所謂的控制組的零售情況在1月份基本持平,12月數據被向下修正。

  控制組不包括食品服務,汽車經銷商,建材商店和加油站數據,與潛在的消費需求相關度更高。電子產品,服裝店和個人護理店的銷售回落。

  總體而言,零售商的需求保持穩定,表明消費仍然是經濟增長的主要來源。美聯儲主席杰羅姆·鮑威爾本週在國會表示,沒有理由認為總體上強勁的就業增長和9.03 , 0.00 , 0.00% )工資上漲不會繼續下去。

  與此同時,經濟風險仍然存在,出口市場低迷,商業支出疲軟,冠狀病毒也對經濟帶來影響。

  美國商務部的報告顯示,加油站的零售收入下降0.5%,原因是燃油價格下跌

  剔除加油站,零售銷售增長0.3%,為五個月以來最大升幅

  1月汽車經銷商的銷量增長0.2%

  除去汽車和汽油,零售額增長0.4%,前一個月為增長0.5%


責任編輯:郭明煜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